晓晓の奇妙历险记

中二少女一枚~

惊!某天使的短发竟被强行扎起,到底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丧失?(1)

1.轻微矿石病感染者女博

2.coo我的,我就只是想看扎小辫辫的阿能!!!

3.没错,这一篇是来迫害阿能的!生日贺文(有点早??

4.特短片文🌚,虽说我也雷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能天使觉得今天其他干员看她的眼神都很奇怪,白面鸮平时板着的一张脸也捂住半张脸轻笑,并说出了已记录数据等话。闪灵在作战看到能天使时,脸上的严肃出现了一丝慌张,导致手上的挥舞剑慢了一拍使得干员德克萨斯成功撤退。


  德克萨斯在紧急搭建的治疗蓬里惊愕地看着头上连扎三个小辫而又毫不知情的能天使,嘴里嚷嚷着

  “你变了,能天使”

  “在战场上可不要分神哦!"

  芙蓉小姐娴熟的为德克萨斯处理伤口并说到。

  德克萨斯看了一眼因健康套餐太过危险而被派去后勤的芙蓉小姐并掏出随身携带的巧克力棒抽出一根放在嘴里。


  指挥室里博士捂着肚子笑趴在椅子上,看着仍在尽力击溃大盾且浑然不知的能天使,博士并没有顾及任何笑得更狠了。快要笑岔气的博士被一声呵斥打断。

  “请认真对待作战,博士!”

  阿米娅愤怒地呵斥博士并放下一大堆的文件便走开了,临走前还不忘叮嘱博士

  “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这些文件记得明天交给凯尔希医生哦,博士!”

  博士二字还读了重音。此刻她感觉到了绝望,这明明是两颗源石也不可能完成的文件!!亏她在椅子上狂笑的时候还撇见阿米娅在门口犹豫地分着文件。哦,自己可真是把人心当狗肺,啊不,驴心当那啥肺。


  能天使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向博士的办公室,她此刻是真正认识到了所谓的“抛光”是什么了。


评论

热度(30)